七月风声

脑洞所向,笔下所写。

后觉的爱不晚(6)


背景:世界重塑后;龙族能力并非消失,只是被压制

CP:“看清内心后实力宠溺心上人”路明非ד可盐可甜,恶魔与天使的化身”路鸣泽,ooc


————————————————————————————————————————


                            【中邪了】


    跟路鸣泽谈了这一会儿路明非内心好受多了。

    “那个,你可以在现实中幻型么,”路明非拉着路鸣泽的小手犹豫地问道,“不是,我没有强迫的意思,如果不行那就算了……”路明非眼里流露出失望、心疼的神情

    路鸣泽反手抓住路明非的手,“可以的哦,我虽然没有完全恢复实力,但幻型对我来说很OK的~别忘了我以前也是有形体的啊~”路鸣泽用轻快的语气抹去路明非心里那一点悔恨,不怀好意地笑笑“更何况我也想和哥哥多亲近亲近啊~”

    路明非被路鸣泽突然的一句话撩得心脏直扑通扑通跳,路明非暗骂自己乱想,不要脸。

    “那、我们、走吧?”路明非低下头,怕路鸣泽看到自己的神情而后悔。

    “嗯,哥哥先走,我随后再来,”接着路鸣泽推了路明非一把

    “再、见。”

    路明非看着路鸣泽的笑容,心里一跳,“不!”

    路明非猛地睁开眼坐了起来,出神地看着自己的双手

    “我去!路明非你又来!”芬格尔再一 次被路明非半夜三更吓醒,忿忿地看着路明非,“你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路明非没回过神来,楞楞地看着他
    “路明非?不会吧,这次直接傻了?”芬格尔伸手在路明非眼前晃了晃,伸手比划了一个数字,“这是几?”

路明非早在一分钟前回过神来,只是在想那个是梦还是……说真的……他很怕路鸣泽再一次从自己眼前消失,见芬格尔伸手过来,笑骂着拍掉,“你才傻了!”

    芬格尔揉了揉手,“那你干嘛不应我?啧,下手真重。”

    芬格尔:“路师弟说真的,我跟你睡同一间宿舍,早晚有一天会被你吓死的!”

    路明非与芬格尔大眼瞪小眼,路明非先笑了出来“噗呲~那师兄你可以住隔壁啊,隔壁不是有空房么?”

    芬格尔:“笑什么笑,还不是担心你半夜想不开,你以为我想啊!”

    路明非:“去你的,你才半夜想不开!”

    芬格尔:“说真的师弟,如果你哪天想不开了,记得提前告诉我哈,以便让我有时间准备写新闻报道……”

    路明非:“滚,如果我哪天想不开,估计那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路明非:“……”

    过了会路明非才又轻轻地说:“不会的,师兄,放一百个心吧……”路明非知道自己师兄是关心自己,所以不生气,乃至有点感动

     芬格尔:“……不对啊,你今天不对劲,以往你梦醒可是冷汗连连的样子,今天怎么……你中邪了!?”

    路明非:“你TM 的才中邪了!”他就不应该对他那么好说话!

    芬格尔:“那你干嘛还有心情跟我开玩笑!笑得跟朵花一样!心情不错啊!?”

    路明非闻言看了看芬格尔,摸了摸脸蛋,“笑?”

    芬格尔看傻逼一样看着路明非

    路明非:“可能吧,毕竟,我有预感这次他会回来的……”

   芬格尔:“他?!谁?路鸣泽?!泽殿?!他要回来了?!”芬格尔惊讶的看着路明非,他知道路明非一直都没有放弃寻找他,思他到噩梦连连的地步,所以他绝对不会那这件事开玩笑的。芬格尔惊喜的问,“你怎么知道?”

    路明非声音不由得坚定了些,“他告诉我的,他不会食言的!”

    芬格尔:“他告诉你的?怎么告诉的?什么时候?”

    路明非一枕头拍过去,“睡觉!”

    “哎~师弟~路明非~告诉我呗~”芬格尔使出不要脸的撒娇技能,拽着路明非的胳膊摇晃道,“泽殿他什么时候回来?”

    路明非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你给我远点,恶心……”

    芬格尔:“……”

    芬格尔:“你不告诉我,我就一直恶心你~"

   路明非翻了翻白眼,“别想了,这是我和他的秘密联系方式~独一无二~师兄,现在是晚上,不要做白日梦”说完,便无视芬格尔,翻身睡觉

    芬格尔:“……”

    还独一无二呢~?啊呸!

    一夜好梦………

————————————————

路鸣非:心灵感应你不懂……

芬格尔:……!!

评论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