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风声

脑洞所向,笔下所写。

后觉的爱不晚(5)


背景:世界重塑后;龙族能力并非消失,只是被压制

CP:“看清内心后实力宠溺心上人”路明非ד可盐可甜,恶魔与天使的化身”路鸣泽,ooc

————————————————————————————————————————


                           【更恨我自己】
 

    路鸣泽愣住了,他睁开双眼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自己一直想要的“哥哥的拥抱”在这一刻莫名其妙地实现了?!

    但路明泽是谁?是天选之人!是无所不能的龙王!只是几秒路鸣泽便恢复了以往事不关己的神情,调笑道:“哥哥这么是怎么了?嘻嘻~难道我之前猜错了?没有我在身边陪着,哥哥是真的很想我~?”

    “对啊……”路鸣非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路鸣泽再一次愣住,整了整表情,说道:“怎么了?哈哈~难道是哥哥被我舍己为人的精神打动了么?”路鸣泽似笑非笑,“难道哥哥不是讨厌我的么?你可是恨不得……”

    路鸣非抬起头与路鸣泽似笑非笑的眼神对视打断路鸣泽将要说出口的话,“对啊。我恨你,讨厌你。”

    路鸣泽虽然早知道,但听到路明非亲口说出来还是很心痛

    那可是自己的哥哥啊……

    自己步步为营,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哥哥啊……

    路明非双手捧起路鸣泽的精致的脸蛋,捕捉到眼里那一抹一闪而过的忧伤,无比认真地说道:“路鸣泽我真的很恨你,恨你为什么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恨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去哪了……”

“恨你……,我真的很恨你。”路明非看着路鸣泽诧异的目光,感受到身旁人身体的一僵,继续道,“但我更恨我自己,恨我为什么之前不直视自己的内心,恨我为什么不懂得珍惜,恨我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路鸣泽再也掩饰不了了,他用赤裸裸的诧异的目光盯着路明非,“你……”

    路鸣泽随即后退了一步躲开路明非的双手,自嘲道:“哥哥,可是有求于我?来,我猜猜,是哥哥爱上了那个女孩要我帮忙么?还是遇到了什么大难题连你这个已经是A+体质的S级的人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路明非听着路鸣泽的话不禁握了握拳头,内心波浪翻涌……

    路鸣泽看着自己的双手,虚幻地说道:“唉~只可惜我什么忙也帮不上,不瞒你说,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才重新凝聚出身体,现在力量也没恢复,按你们来说差不多就是个F,所以指望我没什么好处,因为我什么也帮不上忙啊……”

    路鸣泽说刚凝聚出身体,那是不是意味着路鸣泽刚醒没多久?路明非一想到路鸣泽因为能力损失过重连身体也无法维系时,心疼得滴血……

   “你刚刚说的是‘顾客回赠’是吧?”路明非有些沙哑的问,“那就来帮我实现最后一个愿望吧……”不等路鸣泽说话,路明非语气坚定地看向路鸣泽,“回到我身边,做我弟弟,永远不会再离开。”

    路鸣泽这下完全傻了,看着路明非简直就像不认识他一样,“哥哥……我不在的一年里你变化还真……大啊……”,看着眼神无比坚定的路明非,顿时笑了笑,“既然这是哥哥的愿望,我当然要实现了~不过我可没什么战斗力啊~”

   “没事,你不需要做什么,只要陪在我身边就可以,这次我来保护你,”路明非轻轻拉起路鸣泽的小手抬头看着路鸣泽的眼睛说道。

   路鸣泽同样回视路明非笑道,“那哥哥可要好好保护我啊,我可是很期待哦~”这一次,路鸣泽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笑。


————————————————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