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风声

脑洞所向,笔下所写。

后觉的爱不晚(8)

      背景:世界重塑后;龙族能力并非消失,只是被压制

       CP:“看清内心后实力宠溺心上人”路明非ד可盐可甜,恶魔与天使的化身”路鸣泽,ooc


————————————————————————————————————————————


                        【 今晚加班】  


    楚子航一贯淡漠的冰脸上微微有些疑惑,问道:“你们讨论完了?”

    路明非:“???”路明非不明白地看向楚子航,按道理说只有自己知道路鸣泽是救世主来着啊,老大、师姐和芬格尔他们几个还是自己在无法隐瞒地情况下被迫说出来的,而且自己也只告诉他们是路鸣泽杀死了龙王,拯救了大家,能量消耗过量,不知所踪,复活、重塑世界之类什么的,不该提的自己也没提啊!师兄不可能知道路鸣泽的付出甚至是知道这个人的啊,毕竟路鸣泽都没在他们面前露过脸,当然也不排除消息走漏……
     所以路明非很是不解地看着楚子航

    楚子航看着满脸疑惑的路明非,说道:“新生欢迎会。”

    路明非这才想起来还有新生欢迎,去年校长才决定要办新生欢迎会,说着要向新生表示友好,那样新生就会更快适应环境,都是狗屁!自己来的时候怎么没有!更何况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这里又不是普通的学校!自己来的时候怎么没这待遇!哦!有!滚你的,自己来的时候可是枪林弹雨式的欢迎仪式!!!
     路明非把自己的负面情绪收好,这才回答楚子航,“今天下午我再找老大他们说,你现在要过去么?估计他们现在没时间。”

    “没时间?”

    “嗯”

    路明非挠了挠头,叹了口气,说:“你还是去一下吧,去跟老大、师姐商量吧”路明非不想再解释路鸣泽回来的事情了,累〒_〒,还是让老大自己解释吧。

    路明非说完就走,也不管楚子航有什么反应,自己等下还有可要上课呢!再不走就迟到了!

    楚子航:“等……”还没说完,便不见人影了
    楚子航:“……”


——————————


    路明非到下午的时候,老大师兄他们就已经安排完了……

    “what ?!”,路明非不敢相信地问,“你说明天就是新生欢迎会?!明天?!!!”

    恺撒揉了揉耳朵,“干什么那么大声!我耳朵没聋!”

    “不是!明天新生欢迎会?明天耶!哪里赶得及!”,路明非绝望了。

    “明天怎么了?又不用给你一个人做,怕什么?你还不相信我们学校了?即使不相信学校,那也得相信我们吧!”,恺撒双腿交叠,挑眉道。

    路明非:“那我就什么都不用做了?”


    诺诺一巴掌拍向路明非的脑袋,“想什么呢?你现在可是副会长,今晚加班把东西准备好!明天全程站岗!”

    “是我想的那个站岗么?”路明非弱弱地问,带了些期望

    诺诺一看,玩笑地看着路明非,“就是你想的那样~”,然后没有下文了……

    这怎么能、没有下文呢?!你倒是说清楚啊!路明非内心抓狂了,我想的哪样啊!到底是不是站在太阳底下一整天啊!!!

    还有,我还只是副会长!你们才是学生会的真正负责者!!用得着那么赶鸭子上架,准备养老么?!


————————————————


我多久没更了……?

这纯属是我喜欢非泽CP,所以起兴写的……没有存稿,现打现发……但是……我会努力写到结局的!好吧,我尽量……

但是!!写龙族同人文的现在好少人!几乎都没有耶!(独舟漂泊ing——)

我也不知道还有谁在看……如果跟我有相同点的游子们还在看我这小说的话,说明——你还真是跟我一样爱这对CP(⑉꒦ິ^꒦ິ⑉)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