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风声

脑洞所向,笔下所写。

后觉的爱不晚(7)

 

      背景:世界重塑后;龙族能力并非消失,只是被压制

       CP:“看清内心后实力宠溺心上人”路明非ד可盐可甜,恶魔与天使的化身”路鸣泽,ooc

————————————————————————————————————————         


                 【你怎么没问?!】


    第二天,路明非一去到学生会,就被恺撒与诺诺一脸拷问的神情把他拉到一旁逼问,用肚子去想也知道肯定是芬格尔告的密!

    路明非向他们一一说明了一下

    诺诺揪起路明非的一只耳朵质问道:“好啊!路明非如果芬格尔不跟我们说,你是不是不打算告诉我们?!”

    路明非大喊,“冤枉啊师姐,别,疼、疼QAQ”,路明非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耳朵拯救出来,“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嘛,我一来你们就……”,路明非委屈巴巴地控诉

    诺诺和恺撒默默对视,知道是自己心过急了

    恺撒一把手搭在路明非胳膊上挑眉,“这么说这是我和你师姐的错了?”

    路明非看着这人一副你敢说是就弄死你你样子,默默抹泪道“哈哈,怎么会?老大和师姐这也不是操心过急嘛?理解理解,”

     恺撒一把揽过路明非的肩膀笑道:,"嗯嗯,你理解就好,嘻嘻~",转而提议,“我们要不要搞个欢迎party ?”

     诺诺附和道:“嗯,这是必须的!”

     路明非:“可是……”

     恺撒:“我凯撒举办的party 一定要很盛大才行!钱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哈哈~”

    路明非:“我……”

    诺诺:“哎,我觉得我得做个计划表!”

    路明非:“……”

    说着说着两人就开始讨论party 怎么布置的问题,路明非全程懵逼,想说话也插不进去

     在路明非纠结要不要再次开口时,恺撒突然回头问他,“对了,路明非你知不知道泽殿他喜欢什么风格的?”,路明非沉默了,“……”,恺撒挑了挑眉,“不知道?那只能按我们的想法来了!”

     诺诺则忽然问道:“小泽什么时候回来?”

     路明非:“……”

     诺诺皱眉:“这个,你该不会也不知道吧?”

     路明非:“……嗯……”

     恺撒、诺诺:“……”

    诺诺一脸难尽地看着路明非,恺撒一手拍向路明非的脑袋,“你怎么不早说!不对!你怎么没问!?”

    路明非疼得抱头,委屈道:“他只说让我先走他随后跟上,他一说完就消失了,我也没机会问啊!更何况,我刚刚就想跟你们说了,我插不进你们的谈话啊!!”

    恺撒无语了,“没事!没事!这么说他很快就回来了,我们提前准备也挺好的!我恺撒做的每件事都要有准备才行!要perfect!!!”

    诺诺:“嗯嗯,他说随后跟上,估计很快就会看到他了”

    诺诺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路明非,“小非子,你都经历了我们师兄师姐的‘特别’特训了,怎么还这么没用?是不是想再来一次?”

     路明非一听赶紧说道,“别别,那种事情一次就够了”,开什么玩笑,那种魔鬼训练傻子才想再来一遍呢!

    路明非一想到那段时间,打了个寒颤,“不说了,我要去上课了,老大、师姐拜拜,你们慢慢讨论~”说完就溜出去了

    走到转角就看到上楼的楚子航,路明非打了声招呼,“师兄早。”

    楚子航:“早”

    路明非刚想与他擦身而过,却不料冰块师兄竟叫住了自己,路明非侧头疑惑地看着楚子航


————————————————

小烛烛:师兄登场了!!

重新整理了下文章……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